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三亚学院举行2020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三亚学院举行2020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因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由各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分批次、分时段陆续组织开展。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各学院别出心裁,以特色暖心活动为每一位毕业生定格珍贵的大学记忆,画上大学生生活的圆满句点。

三亚学院举行2020届优秀毕业生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三亚学院严格执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取消了原定每年一度的5000师生同框拍摄毕业照和毕业典礼,采用了“线下活动+云端直播”相结合方式统筹安排各学院毕业季活动。在确保师生安全防护前提下,各学院围绕感恩、纪念、交流等主题,开展具有专业特色的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为毕业生送上浓浓母校情。

各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分批次开展

  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作为毕业季主题活动中最重要的环节,各学院在必做流程的基础上,创新形式,提前策划,精心安排。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智能机器人助力无接触式学位授予,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以动画短片形式为毕业生进行拨穗礼,人文与传播学院操场上的手舞灯光秀……都成为2020届毕业生的特别记忆。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智能机器人助力无接触式学位授予

  落笔峰下,白鹭呦呦,花开四季的校园满载着莘莘学子的青春梦想。“2020年对我们每位毕业生而言都极其特别、极其难忘,我们没来得及完整相聚,也没来得及一起穿学士服拍一张毕业照,更没来得及一起度过最后的大学时光。遗憾虽多,但我相信只要有心终会再相聚!感恩这四年里相知相遇的每位老师和同学,让我们从青涩懵懂到成熟稳重,从青青校园成功走向社会,希望满载梦想的我们都能顺利踏上人生的新征程,不负韶光,不负年华!”管理学院大四毕业生赵梁波说。

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以动画短片形式为毕业生进行拨穗礼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是每位大学生人生的重要时刻,是他们圆满完成学业的重要见证,承载着大学四年的满满收获与回忆,也承载着他们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满满期待与梦想。四载光阴,有收获、也有遗憾,有欢笑、也有泪水,有回忆、也有感恩,一张张笑脸、一次次欢笑、一幕幕场景,都是青春的美好,值得永远珍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