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南医学院张彩虹副校长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7日上午,海南医学院张彩虹副校长参加国际教育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会议由颜时姣副院长主持,国际教育学院10余名教职工代表和8名留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张彩虹副校长听取留学生发言

  会上,来自巴基斯坦、印度和加纳的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就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中国的切身体会做了交流。来自巴基斯坦的李海同学说,“我们非常感谢中国政府和海南医学院在疫情期间为我们的生命安全所作出的努力,中国是巴基斯坦的好兄弟,这次疫情期间,中国政府为我们巴基斯坦的人民提供了很多帮助,这份友谊我们会一直铭记。我们也会学好中国文化,学习中医,毕业后传播给巴基斯坦人民,服务巴基斯坦人民”。来自印度的俊杰同学表示,“疫情发生后,他从来没有想过回国,因为他有一个信念,坚信学校会保护好他们”。来自加纳的安琪则说,“我们在中国留学,应当遵守中国的法律和法规,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面前,没有中国人和外国人的区别,我们应该共同合作,全力配合,一起战胜病毒!”

座谈会现场

  留学生代表发言后,张彩虹副校长与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会谈,大家就疫情防控期间留学生宿舍管理、心理状态评估和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张彩虹副校长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历来高度重视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高度重视留学生的培养与管理,积极开展对外教育交流与合作。她希望国际教育学院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坚持以学生包括留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为宗旨理念,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复工复学各项工作。张副校长还提出,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要明确目标,培养知华、友华、亲华的国际化医学人才;进一步厘清工作机制,注意方式方法,促进沟通,增进理解;正视疫情,创新求变,在新形势下,探索线上、线下平行教学及管理新模式;进一步提升质量,打造品牌,把重心放在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上,渡过危机找新机,适应变局开新局,稳中求变,变中求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袁勇副书记做总结,他表示学院班子成员不会辜负校党委和行政班子的信任和重托,会带领全院师生继续做好国际教育学院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