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邢彩虹副市长率队莅临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学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0日上午,文昌市副市长、文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邢彩虹带领市政府办、市卫健委、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学院院长李渝凤、副院长杨学前、党委委员梁松,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邢彩虹副市长一边查看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各项复学工作,一边听取疫情防控情况汇报,不时驻足查看,询问细节,详细了解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学生返校报到安排、教学安排、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东校门,邢彩虹副市长亲自体验了消毒通道、自动测温门和人工二次测温等校门防控流程,对学院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要求认真做好校门管理予以赞许。在校门口签到登记处,看到一位刚办理完登记的学生,她主动上前,询问学生返校情况,还饶有兴趣地看了学院给每位返校学生发放的爱心防护包,叮嘱学生在校期间要遵守学院各项防控规定,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当天,学院各系部纷纷开展开学“复学第一课”。邢彩虹副市长一行走进综合楼教学区,查看课堂教学情况,对学院在每间教室配备防疫物资包的做法予以肯定。在学生宿舍区,她随机走进一间宿舍,与一名刚回到学校的学生亲切交谈。在食堂,看到门口、地面、餐桌等地均设置了防护设备、物资和标记,邢彩虹副市长表示赞许,尤其是肯定了学院在食堂门口洗手台配置了自动感应水龙头、洗手液、洗洁精等的做法,指出学院工作有创新且非常人性化。在校医室和临时留观室,她实地了解防控物资储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情况。

  邢彩虹副市长对学院按照统一部署,扎实落实返校复学准备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学院要继续高度重视,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和全体师生健康,维护校园一方净土。

  检查结束后,邢彩虹副市长还与副院长杨学前、党委委员梁松一同来到学院新校区征地办公室和相关部门领导座谈,了解学院扩建项目征地进展情况,部署推进下一步征地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