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杨卫国任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0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傅雪华、省纪委监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陈坤环、省教育厅党委办公室主任莫泉平出席,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海南师范大学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

  会上,傅雪华宣读了省委干部任免决定:杨卫国同志任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刁晓平同志不再担任海南师范大学纪委书记。陈坤环宣读了省纪委监委关于杨卫国任职的决定:杨卫国同志任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师范大学监察专员。

傅雪华宣读了省委干部任免决定

纪委监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陈坤环发表讲话

  傅雪华介绍了杨卫国同志的情况和现实表现,并指出,省委高度重视海南师范大学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杨卫国同志的任职是省委经过认真研究、慎重考虑做出的决定,全校师生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海师肩负师资培养的重任,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共谋海师的新发展。希望相关中层干部深刻领会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精神,全力支持和帮助杨卫国同志熟悉学校情况,顺利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拥护和支持省委的决定。希望杨卫国同志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要求,使高校纪委更好地监督、推动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把纪检工作深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发言

  刁晓平发言总结了她担任学校纪委书记三年半以来的履职情况,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省纪委的培养和关怀。她将全力配合和支持杨卫国同志的工作,和杨卫国同志做好工作交接。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卫国做任职发言

  杨卫国在任职发言中感谢省委、省纪委的信任和认可,表示进入海师工作倍感荣幸、深感压力,同时也是夙愿得偿,弥补了自己没有上过全日制大学的遗憾。面对新形势下的高校纪检建工作,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态将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精准履职勇担当,严于律己做示范,努力构建海晏河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今天是520,年轻人表达感情的日子。借此机会我想说:520(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海南!我爱你,海师!”杨卫国最后动情地说道。

李红梅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表态讲话

  李红梅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表态讲话,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的决定。一是衷心感谢省委、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监委、省教育厅党委等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感谢刁晓平同志三年半以来担任纪委书记的辛勤付出。二是热烈欢迎杨卫国同志的到任。杨卫国同志坚持自学、在职学习的经历,以及丰富的纪检工作经验,都值得我们和学生学习。三是郑重表态,学校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这是全力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学校党委将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高校纪委工作,为一起推动体制改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同时,要注重班子团结,凝聚强大合力,以事业为重,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摄影:韩茂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