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返校复学: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领导集体迎接省外返校学生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7至19日,是海外院省外学生返校复学的时间。为确保每一位学生都安全、健康返回校园,学院对所有省外返校学生都免费安排了核酸检测。18日一大早,在喜知第一批做了核酸检测的91名省外学生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将被接回校园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院长李渝凤、副院长杨学前、纪委书记黄培怡、党委委员梁松来到东校门守候,亲自等待迎接健康平安回家的同学们。当同学们从返校专用车上下来,有序排队经过消毒通道和测温门时,学院领导脸上洋溢着微笑,挥手欢迎同学们的返校。“同学,这是学校为你们准备的爱心包。欢迎回家!”李渝凤院长亲手为同学们送上装有防护物资和食品用品的防护爱心包,同学们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难掩激动和感动之情。

  在同学们完成身份核验和签到后,李渝凤院长主动迎上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用各种外语与同学们问好,热烈欢迎同学们返校复课,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以健康的身体、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听了李院长的话,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能重返校园,见到熟悉的老师同学,感到无比亲切,返校后将全力配合学院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期间,学院领导还现场对返校学生接待服务和校园管理等工作做了指导,强调有关部门和各系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学生返校复课的教育管理工作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生健康、校园平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