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莅临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1

  5月11日,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首批返校学生。带着对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开学工作的高度关切,5月10日上午,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莅临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琼海市副市长李昌奋以及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校长魏应彬、副校长刘明鹏以及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其他成员陪同检查。

  何琼妹书记详细查看了校门入口、教室、食堂、留观室、学生宿舍、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防控部位,体验了红外体温测量仪体温检测环节,深入了解了学生返校方案、食品卫生检测、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听取了复学准备工作介绍。在第二食堂,何琼妹书记与食堂负责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她详细询问了学生就餐时间安排、卫生管理制度、食品安全与工作人员健康查验等情况。听取介绍后,何琼妹书记对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点赞了我校食品留样、饭菜质量保证、从业人员核酸检测、防疫知识培训、职能部门督促检查等方面的举措。她特别叮嘱,学校食堂安全无小事,特别是近期天气炎热,要注意食堂卫生和食材新鲜,严格菜品采购源头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加强卫生环境整治。

  何琼妹书记对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以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学校要进一步落细落实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把各项服务保障措施考虑得更加细致周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詹少斌书记代表学校感谢琼海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确保顺利开学和校园安全。

  在扩建校区工地,何琼妹书记考察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就学校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与我校领导亲切交谈。

  詹少斌书记对琼海市委市政府关心重视和大力支持我校扩建校区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办学条件、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办学成就,特别是近年来我校学生参加国家级技能大赛取得的显著成绩等情况。他表示,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政校合作,加强与琼海市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与沟通,更好地服务琼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魏应彬校长表示,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今后将继续强化服务地方的宗旨,围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目标,对接地方发展需求,瞄准产业方向,推进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琼海市经济生活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刘明鹏副校长具体介绍了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扩建校区建设规划和进展情况,对琼海市有关部门和嘉积镇委镇政府克服重重困难,千方百计解决扩建校区历史遗留问题表示衷心感谢。

  何琼妹书记充分肯定了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取得的成就。她表示,办好高校可以提升一个城市的文化品位,学校作为琼海唯一的一所高校,对琼海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琼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促进学校办成更富特色、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高校。

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莅临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体验红外体温测量仪体温检测环节

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查看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防控资料

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考察教学楼

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考察食堂

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考察学生宿舍

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考察防疫物资储备室

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考察扩建校区工地

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考察扩建校区工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