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爱心企业及海南医学院药学院校友捐赠抗疫物资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6

  阳春三月暖人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与疫情的竞速中,海南医学院得到了社会各界及校友的关注与支持,爱心活动信息不停闪烁、捐赠消息纷至沓来。众多爱心人士和校友捐赠的物资,帮助海南医学院以及所有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的医护工作者,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3月20日,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向我校捐赠医用口罩3万枚,海南医学院张彩虹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代表学校对兴业银行海口分行的爱心和善行表示感谢。她表示,疫情自疫情发生以来,海南医学院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积极迅速的采取措施,勇于担当,驰援湖北,同时承担本地的防疫工作和学校的防控工作。目前,疫情已经向好发展,但应做好防止输入性的疫情防控。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向海南医学院捐赠医用口罩3万枚

  据悉,此次系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第二次向海南医学院捐赠防控物资。

  此前,海南医学院药学院2001级药本、2003级药本、2008级药学专科等26个年级(班级)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情,积极响应母校号召,校友们第一时间全体动员,全体毕业班级广泛动员,群策群力,调动多方资源,倾资所有向母校捐赠医药用品。校友们多次累计联合捐赠了近20万的物资,涵盖口罩,消毒液,洗手液,酒精,体温计等防护用品,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守望相助。

药学院26个年级(班级)校友向学校联合捐赠了近20万的物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得更快。慰问显真情,抗“疫”显大爱。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涌动着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暖流,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待到春风催晓日,人间重起放长歌。我们坚信,全社会同心协力,必将会早日战胜疫情。(文/图 党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