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职教周|中式茶饮与西式咖啡,你更喜欢哪一个?
2022-05-23 17:30: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是不是被这一个礼拜职教周的活动
搞得眼花缭乱了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
不不不
还有……
“品中国茶,悟茶之道”公开课精彩瞬间
  5月11日上午,酒店管理系老师赵娜娜在茶艺公开课上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中国茶文化的各种知识。例如“凤凰三点头”“关公巡城”“韩信点兵”等具体的文化典故以及动作要领,使大家对中国茶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
  课后,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不断学习和弘扬中国茶文化,肩负起让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的责任。
海南精品咖啡品鉴分享会精彩瞬间
  5月11日,在学院瑞棠咖啡吧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咖啡品鉴会。酒店管理系老师余吉穗向参加活动的师生从品类、产地、味道口感等方面介绍了咖啡豆的相关知识,接着亲自教授大家如何使用咖啡机冲煮咖啡等。
  在品尝了海南本地福山咖啡后,大家表示到:“平常都很喜欢点一杯咖啡,以前不知道海南咖啡这么出名,而且南洋风味的咖啡真的很好喝,很浓郁,香甜醇厚。而当自己亲身体验制作海南咖啡时,那种自豪感很不一般的,希望可以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咖啡品鉴分享会活动现场
  同学们
  中式茶饮or西式咖啡
  你更Pick哪一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