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职教周|飞跃卓越 共筑梦想—空中乘务专业举办外航面试培训分享会
2022-05-23 16: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空中乘务专业举办职教周外航面试培训分享会
  随着学院国际化职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入推进,各专业的办学目标更加清晰、定位更加准确。旅游管理系空中乘务专业因势而动,以“培养国际空乘人才,打造品牌优质专业”为目标,以输出国际优质技能人才和终身教育为宗旨。值此职教周之际,空中乘务专业于5月12日,在学院飞机客舱模拟实训室开展了线上外航面试培训分享会,邀请迪拜阿联酋航空在职资深乘务员,马来西亚籍Loo Li Shin(吕丽欣)担任主讲人,为三亚中瑞空乘专业学子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间培训”。
  会议伊始,活动负责人余岱宁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对前来参加分享会的老师、学生们表示感谢。Loo Li Shin(吕丽欣)在线上与学生积极互动,分享会气氛十分活跃。
  首先,阿联酋航空现役空乘Loo Li Shin(吕丽欣)就当前国际航空运输业的概况向同学们做了介绍。通过现场互动问答加深了学生的认识,同时针对国际航空运输业的特点,包括专业性、国际性、服务质量标准、行业管理要求等内容一一进行了分享。
  在随后的分享会中,Loo Li Shin(吕丽欣)以自己亲身经历为例,分享了境外航空公司的用人基本要求、外航公司的相关背景、企业性质以及用人特征、运营情况等内容。期间的互动环节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国外航空公司的晋升空间及晋升条件,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今天的分享会中除了外航的面试培训内容外,Loo Li Shin(吕丽欣)还分享了她在外航八年的飞行经历。那些或有趣、或辛苦、或奇特的工作经历,都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子。在分享会的收尾环节,Loo Li Shin(吕丽欣)告诉同学们,外航的飞行经历可以让他们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早日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朝着既定目标奋斗,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的飞行生涯中永保热忱与激情,期盼着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外航,真正领悟飞跃卓越,共筑梦想的内涵。
  此次Loo Li Shin(吕丽欣)带来的分享会,让在场的同学们收获良多,同学们认真听讲,提问环节踊跃发言,对于外航面试技巧以及外航用人标准等内容有了充足的了解,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身未来职业的发展目标。
  在会后的采访环节2021级空中乘务国际班的宋心梦同学表示:此次职教周外航面试培训分享会让我们对外航有了更多的了解,我更加确定了在今后的学习中,应该持续积累与国际航空业相关的专业知识,时刻关注航空公司的用人信息,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外语技能,认真研习外航飞行应具备的专业素质条件,提高自己就业应聘的竞争力,为将来应聘创造更多可能性。
  民航业,是一个具备“国际化特质”的行业,这也注定了民航职业教育必须走国际化战略路线。随着中国民航业的发展、海南第七航权的开放,未来会有更多国外航空公司进驻中国、进驻海南。为满足这些国外航空公司挖掘新生力量,扩大人才库储备的需求,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会牢握发展契机,充分发挥地缘优势,以培养国际空乘人才为目标,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