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省技师学院一行到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交流访问
2021-12-19 18:01: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12月18日,海南省技师学院张萨萨副院长一行到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交流访问,学院副教务长李铭,学生工作处处长郭威利,酒店管理系副主任钟文梓及招生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参观并座谈。
  张萨萨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教学实训室、实操教学点与学生公寓,详细了解学院具有洛桑特色的专业课程体系,随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
  李铭在座谈会上代表学院对张萨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办学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特色、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并希望两校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需求的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郭威利分享了学院“蒲公英”团队建设、“瑞鑫志愿服务小组”建设相关内容,并与海南省技师学院的老师们针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萨萨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和管理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海南省技师学院的发展历程。她希望,双方后续能有更多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海南自由贸易港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