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首旅集团“1+X”职业技能 (中级)认证考试
2021-12-13 17: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2021年12月11-12日,三亚中瑞2021年“1+X”餐饮服务管理和前厅运营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圆满结束,来自学院酒店管理和邮轮乘务管理专业60名考生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什么是首旅集团"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
  北京首旅集团是以旅游商贸服务业及相关产业为核心的战略性投资运营集团,是全国唯一串联“吃、住、行、游、购、娱、文旅、航旅”全旅游要素、“6+2”旅游全产业链布局的大型旅游商贸服务产业集团。北京首旅集团是国家教育部授权发布"1+X"前厅运营管理和餐饮服务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鉴定发证单位。
  专业教师辅导团队
  为考生能够顺利通过考核,酒店管理系房务和餐服两个教研室成立专业教师辅导团队,帮助学生理解理论考题,培训学生掌握实操要领。
  “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
  此次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理论在南教207进行机考,实操部分在学院西餐厅和前厅实训室进行。
  学院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要求,安排学生进行技能和理论考核,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于英丽深入考试现场进行巡视。
  考生们在考试过程中以专业的态度,完美展现了日常学习和赛前培训的成果。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北京首旅集团培训中心颁发的前厅运营管理或餐饮服务管理(中级)全国通用证书,提升自身竞争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