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邀请客座教授开展《数字化在酒店业中的作用》主题讲座
2021-09-24 16: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9月24日,学院邀请客座教授——万豪海南奢华酒店区域总经理兼三亚艾迪逊酒店总经理袁海华先生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主题讲座。万豪海南奢华酒店区域人力资源总监兼三亚艾迪逊酒店人力资源总监范丹、三亚艾迪逊酒店人力资源招聘副经理姜姿彤、学院教师以及酒店管理系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今年,国家教育部将酒店管理专业更名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强调了数字化在酒店发展中的重要性。袁海华围绕《数字化在酒店运营中的作用》主题,从日本海茵娜和阿里菲住布渴酒店、酒店业的发展历史、数字化赋能提升消费者感知价值、数字化在目前酒店业的应用、数字化对消费者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讲授。
  在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就自己关心的业界问题和袁海华展开了交流。袁海华结合自身从业经验,围绕数字化运营给酒店、员工,以及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带来的激烈挑战、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和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自2017年建校伊始,4年多的时间里,三亚中瑞与三亚艾迪逊酒店从实习实践、综合实训项目、就业与发展、酒店从业人员学历提升等多个方面开展了深度校企合作。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形成了学院、企业、学生三方互动参与的良好氛围,也是学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体现。今后,学院将继续创新校企协同育人模式,为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专门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