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等精神
2020-03-29 22:22:00
中国教育在线
  3月18日上午,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在综合楼7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教育厅党委《关于压实责任进一步统筹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曾锋主持会议。院长李渝凤、副院长杨学前、党委委员梁松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纪检监察处、组织人事处、学生处以及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期间不停学,要继续抓好党员干部、广大师生的学习教育工作,灵活运用线上学习渠道开展“三会一课”、主题班会等学习活动,要将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内容纳入各基层党组织和学生班级学习教育范围,坚持学习、宣传、引导相结合,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教育厅党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继续扎实做好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开学准备、脱贫攻坚、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防疫形势仍然严峻,全院上下不能有丝毫放松、麻痹、畏难情绪,下一阶段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厅党委要求,继续做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形势变化继续完善开学工作预案并提前部署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同时做好长期防控的各项准备。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院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中央和省委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继续加强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大对扶贫村的帮扶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学院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7 15:3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7 15: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0 15: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1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