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省科技厅刘作凯副厅长带队莅临海南医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2020-03-26 21:39:00
中国教育在线
  3月20日下午,海南省科技厅刘作凯副厅长,海南省卫健委科教处邵海亚处长、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邓海闻处长、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杨花副处长、科技厅高新技术处、资源配置与管理处、科技成果合作处、基础研究与重大专项处等科技厅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一行10人莅临海南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海南医学院杨俊校长、吕志跃副校长、张建业处长、郭峻莉副处长、邬强副处长、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各二级学院、实验室及PI团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吕志跃副校长主持调研会议。
刘作凯副厅长发表讲话
杨俊校长发表讲话

  会上,杨俊校长对科技厅、卫健委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杨校长对科技厅长期以来在科研立项、重点实验室、人才队伍等各方面对海南医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杨校长介绍了海南医学院近几年科研成果、海南医学院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的作用,分析了学校在科学研究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希望科技厅给予更多的支持。

吕志跃副校长主持调研会议

  吕志跃副校长介绍了海南医学院的2020年科研工作计划、十四五规划。张建业处长汇报了海南医学院近3年的科研业绩。郭峻莉副处长、邬强副处长、各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踊跃发言,对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资助方向、专家库管理优化、项目申报与管理细节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现场

  省科技厅、卫健委对与会专家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刘作凯副厅长对海南医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刘作凯副厅长认为,海南医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迅速,硕士扩招与博士点申报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功,临床医学进入ESI全球1%的学科,2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获批建设,对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科技厅、卫健委建议海南医学院的科研工作要站在建设海南自贸港的高度做好规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6 12: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6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