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开展DIY手作联谊活动
2023-05-22 11:29: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5月20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与三亚市吉阳区委统战部,在学校图书馆茶艺厅举办2023年党外知识分子联谊活动,了解党外人士的思想动态,增进感情,凝聚共识。
  学校20多名党外人士在手作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轻松愉悦的DIY手工制作活动。她们一边动手制作车载扩香石,一边和成员之间交流,分享近期的教学工作生活等情况。有的人选用太空蓝,有的人选用宝石绿,一点一色地涂鸦着手中的石膏熊作品。每一笔每一画都倾注了她们的想法。每一句交流和沟通都立足岗位展示风采。她们当中有二级学院院长,有专业负责人,也有实验室管理员等,平时难得有时间休闲。在“520”这个有爱的日子里,欢聚在一起交流分享也是一种心灵放空。有交流就会有建议或诉求,有沟通就会有服务与合作。她们表示,这次手作活动很有意义,感谢学校和吉阳区委统战部提供的平台,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和建设乐居、乐业、乐游的美好新吉阳中。
  据悉,近年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积极与三亚市吉阳区委统战部共建“党外知识分子统战联络站”,以“同心工程”为抓手,连续举办了党外知识分子“花香满溢 喜迎国庆”主题创意插花活动、“童趣斑斓 悦动心弦”尤克里里艺术手作活动、“传统意 端午情”主题绣花交流活动等,通过这些活动调动学校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学校转型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通讯员:卓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