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向帮扶点畅好乡保国村困难群众赠送一批抗疫生活物资
2022-08-22 17:41: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疫情无情人有情,情在人间暖人心……”8月18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刘金庄等人为五指山市畅好乡保国村的困难群众、老弱病残户、困难老党员和困难退役老军人送去一批生活物资。
  面对海南8月本轮疫情来袭,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班子时刻牵挂着学校定点帮扶村——保国村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委派该校乡村振兴队购置了大米、食用油、生活用盐、卫生纸等一批生活物品,对保国村困难群众23户、老弱病残8户、困难老党员5户和困难退役老军人2户进行发送慰问,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
  疫情让人们在空间上保持距离,却让人们在心灵上贴得更近。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面对疫情心存大爱,用心用情解决村民“急难愁盼”问题,在紧要关头大力支援帮扶乡村,共度难关,让保国村村民们感到了无尽温暖,也彰显了帮扶单位疫情下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
  一位退役老军人激动地说,“生在中国就是好,疫情把我们隔离了,就算呆在家中不能出门,帮扶单位还给我们送来了柴米油盐,很感动!中国加油!海南加油!相信我们团结一心,一定能战胜疫情。”
  近年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多次前往学校定点帮扶村五指山市畅好乡保国村开展实地调研,从文化建设、就业帮扶、产业发展、消费帮扶、农户增收、教育帮扶等方面,持续推动该村建设发展和全面振兴,让村民们的幸福感明显增强。(通讯员:卓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