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院庆日暨开放日(Open Day)活动 | 与你相遇 好幸运
2022-04-27 12: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韶光流转,盛事如约,五个春夏秋冬转瞬即逝。在这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的春天里,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迎来了她五周年的生日。五周年院庆,是HAITC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HAITCers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现在的我们有梦,关于学习,关于生活,关于未来。

  为进一步展现学院风采,庆祝学院五周年生日,同时加强与校友、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将于5月4日举办院庆日暨开放日(Open Day)活动。
  重点活动预告
  Preview of the event
  "我们有梦"主旨演讲
  时间:2022年5月4日上午
  线下:田家炳大礼堂(田家炳副楼二楼)
  线上:“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抖音、
  Bilibili 官方账号
  学院院长将向您介绍学院整体情况,涵盖教学、科研、国际合作、校园生活、观澜湖校区建设等相关内容。各位院领导还将作为“导游”,带您“线上游”学院。活动将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进行。
  HAITC嘉年华
  时间:2022年5月4日下午
  地点:海南大学田家炳楼
  各具特色的学生组织、社团,将齐聚田家炳中庭,为来宾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 模拟联合国、特色心理辅导、志愿者公益活动、多元文化体验、话剧社演出、舞队表演,都将展现HAITC生活独特的魅力和风采。现场还有咖啡实训室提供的软饮、茶点!
  另外,即日起“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Bilibili账号等还会发布活动相关主题推文、短视频等精彩内容。带领大家感受HAITCers的一天是怎样的?外教的课堂有何不同?中外合作办学的学生组织又有哪些特色?快来关注一波吧~
  学院简介
  Introduction of HAITC
  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是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推动并加快提升海南大学国际化办学水平的实践中成长起来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国内首个旅游类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也是海南省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院现有酒店管理(TDM)、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PRM)和行政管理(PSPP)等3个本科专业,旅游管理和公共管理2个硕士专业,将逐步建成拥有本、硕、博一体化办学体系、教学与科研并重的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坚持东西方教育理念的融合,突出国际化、创新型、跨学科特色;采取“双学籍”、“双学位”、“4+0”的培养模式;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南大学“双一流”学科发展需求;以努力建设更开放、更融合、更有韧性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为己任,致力于培养通晓国际规则、具有跨文化交流能力及国际胜任力的行业领军人才。
  办学五年来,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社会影响不断提升,目前已成为海南省国际化办学的示范窗口。成立以来,学院参与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等国家和省级领导来访的数项接待任务。学院举办的首届海南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收到了来自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的贺信。美国驻广州总领馆总领事James Levy(李靖)发来亲笔信,对学院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赞赏。
  这五年间,HAITC也培养出了众多优秀校友。他们中的一些在国内外优秀高校进行更高层次的学习,一些走入世界著名企业开启新的人生阶段。HAITC作为孕育梦想的港湾,每一年都吸引着上百名学生满怀期待走进这里开始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精彩活动回顾
  预约链接
  浏览了这么多,你是否对国际旅游学院充满了好奇?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预约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Open Day活动吧~
  在Open Day活动期间,你的所有疑问都会得到解答!你的所有期待都会得到满足!希望在最美好的日子与你们相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