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大学开学第一天骆清铭走访教学楼及学生宿舍
2022-02-24 16: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站
  春寒料峭东风至,万象更新开学时。2月21日是海南大学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下午,校长骆清铭一行先后来到教学楼、学生宿舍进行实地检查,询问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和疫情防控情况,为师生做好新学期工作加油鼓劲。
  在教学楼,骆清铭一行检查了教学楼内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到开课教室检查任课老师授课、学生听讲和教学设备的运行情况。骆清铭强调,面对疫情防控的压力,学校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掌握师生实际情况,确保安全开学;要牢固树立师生安全意识,切实抓好师生生命安全教育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和学习热情,以崭新的姿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骆清铭一行走访学生宿舍时,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实地考察了20号公寓的落成情况,现场就有关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根据宿舍使用功能,优化宿舍设计,进一步完善细节,为同学们提供更加舒适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新文、王崇敏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