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省六校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海南大学举行
2021-05-06 10: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大党风华正茂。4月17日下午,海南大学联合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开展四省六校学生党支部“学百年党史、守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领青年学生党员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武汉大学博士生宣讲团、华中科技大学红色理论学讲团、华中师范大学党史宣讲团作为受邀宣讲单位;海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3个党支部、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1个党支部、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4个党支部、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1个党支部、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1个党支部、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1个党支部,共计11个党支部、309名学生党员参与活动。
  与会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了人民日报客户端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微视频。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的三名宣讲员依次作了《从胜利走向胜利: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站在历史与现实的交汇点上——十一届三中全会和伟大历史转折》《生死攸关的伟大转折——长征中的四次重要会议》党史主题宣讲。九名学生党员以线上接力的方式朗诵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等篇章。与会支部书记和负责人围绕“百年党的历史理论与现实”主题,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进行了理论交流和经验分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2 16:34
SRC-856067039 2021-02-08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