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迎来首届学生
2017-09-25 17: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服务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国家战略发展需要,服务东南亚及“一带一路”倡议和服务世界旅游业未来发展的需要,加大教育对外开放力度,引进国际知名旅游院校来海南开展合作办学。2017年9月25日,隆重举行了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的揭牌仪式暨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海南大学校长李建保致欢迎辞

  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种润之、海南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公共服务与社区发展学院院长柯大龙、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等嘉宾参与揭牌并出席典礼。海南大学校长李建保致欢迎辞,他指出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今年迎来了首批学子是海南大学具有里程碑的一件大事,也是海南省中外合作办学零的突破。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是海南大学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基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国内外旅游业发展需要而建立的国际化、创新型联合学院,隶属于海南大学,是国内首个旅游类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国际旅游学院采用“双学位”、“双学籍”、“4+0”的培养模式,着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旅游及相关领域的管理人才。

  

  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

  

  各位领导参观国际旅游学院

  

  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讲解学院专业情况

  在揭牌仪式完毕后,与会人员移步到报告厅参加了国际旅游学院首届新生开学典礼。双方校方代表致辞,共同愿景国际旅游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全球竞争力的旅游业领军人才,同时祝福同学们、老师们在国际旅游学院的大家庭里共同成长,快乐学习和生活。

  

  新生开学典礼现场

  在下午研讨会上,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详细介绍国际旅游学院的概况和发展思路。中美两国教育界和旅游业界专家就“如何办好中国首个旅游类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等关键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并积极建言献策。

  在多方努力之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全体大合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