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4个省重点学科通过省级验收
2015-11-18 10:16:00
人民网-南海视窗

  日前,由海南省教育厅、财政厅等部门专家组成的省级验收组,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动物学、旅游管理、环境工程、民族学等4个省级重点学科进行现场检查,同意通过省级验收。

  专家组首先观看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汇报专题片,随后听取海南热带海洋学院4个省级重点学科负责人作的学科建设情况汇报,并进行现场提问、查阅资料、实地考察。根据现场验收的情况,专家组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4个省级重点学科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学科建设达到了验收标准。

  省专家组在反馈评审意见时表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4个省级重点学科在队伍建设、科研成果、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学术交流、条件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建设成效,但也存在一些尚需提升和创新之处。专家组建议学校结合校情实际,采取相应措施,加大建设力度,突出区位优势和海洋特色,实现错位发展。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过建春对表示,学校今后将按照专家们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助推学校发展,服务国家和海南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3 16: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3 16: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6 12: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6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