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中学清华推荐指标增至2人 推荐前需民主测评
2013-11-13 16:17:00

  原标题:海中推荐上清华指标增至2人 推荐前需民主测评

  从海南中学获悉,作为省内唯一具有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资格的学校,海南中学日前正式启动2014年度推荐活动。

  此外,作为连续3年获得清华大学“新百年领军计划”候选人推荐资格的中学,海南中学今年的推荐指标由每年1人增至2人。

  据了解,推荐条件均明确要求被推荐学生的高中阶段学科成绩综合排名位居全年级前1%。

  “在综合素质考评第一个环节,学校要在其所在班级对该同学进行师生民主测评。如果有一半以上的同学对其不认可,那么该报名同学将被淘汰。”海南中学校长马向阳说,尽管推荐条件中有学业成绩要求,但是推荐并不是唯分数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15305937 2017-07-26 08:53
SRC-855979929 2017-07-11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