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琼台师范学院召开迎接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评审工作部署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9

  为有效推进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与专业评估工作,确保迎评顺利通过,4月3日下午,琼台师范学院在府城校区科艺楼远程教育中心召开会议,就迎接海南省教育厅对该校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学科专业授予权评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李湖书记、曹阳院长、陈晖阳副院长、王华副院长、王显芳副院长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全体中层干部、专业主任与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会议由陈晖阳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显芳副院长宣读了《琼台师范学院迎接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与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工作促进方案》。曹阳院长在会上强调,此次评估工作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它关系着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

  李湖书记再次强调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迎评工作是当前学校各项工作的中心与重心,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全员动员,将迎评工作上升到学校工作重中之重的高度加以重视,合力攻坚,形成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同迎评的浓厚氛围;第二,亲力亲为,有力组织,各部门主要领导既要当好指挥员,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对照指标一一分解任务,调动部门人员的工作主动性与积极性,同时也要当好战斗员,真正把迎评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当甩手掌柜;第三,高标准、严要求,以评估工作为契机,在顺利通过评估的前提下,找准短板与不足,规范管理、规范流程、改善条件,持续提高学校发展水平;第四,分解指标,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守土有责、守土担责,认真细致,不得马虎,不得疏忽,有压力有动力,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朱成菊/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