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与海南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站    2019-07-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5日下午,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校长迈克尔.拉奥、全球教育办公室主任吉尔布隆丁、教授喻兰萍等一行7人前来海南大学进行友好访问。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副校长胡新文热情迎接,双方于办公楼402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海南大学副校长胡新文主持会议。海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超陪同访问。


迈克尔.拉奥致辞

迈克尔.拉奥表示对海南大学的教学方针和理念印象深刻,同时感谢省教育厅对此行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是一所有着181年历史、200多个学位、2万多名教职工的美洲公立大学,重点培育和发展应用健康、艺术、医药和工程类学科,早从2014年起弗吉尼亚联邦大学便把与中国的合作致于行程首位。他强调,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对海南大学的商业管理和深海资源开发方面很感兴趣。同时,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他对此行能够满足个人对中国文化的深入了解感到高兴。


武耀廷致辞

武耀廷对迈克尔.拉奥一行的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在了解了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的基本情况后,他向迈克尔?拉奥一行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正在规划建设中的观澜湖校区。他指出,观澜湖校区初步规划可容纳8000至10000名学生,加上海甸和城西校区,共可提供至少1000个外国留学生的名额。他表示,该校区是国际联合培养的重点,海南大学定会尽全力落实国家和省里的国际化合作办学政策。


签约中

会上,胡新文代表海南大学与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签订合作协议。他强调,沈晓明省长非常重视海南高等教育的国际合作和国际教育,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友好院校,选择、有重点地寻求合作的切入点。

迈克尔.拉奥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和国际旅游学院。海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南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图/文:雷走宏)

互赠纪念品

会议现场

参观校史馆

参观国际旅游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