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将扩建 已获700亩校园用地

   搜狐    2017-08-25

  2月28日上午,三亚市副市长蓝文全率三亚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新征用地现场检查指导拆迁工作。从现场会上获悉,三亚市已划出700亩校园用地支持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扩建。

  蓝文全表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作为省市共建高校,学校的发展建设工作一直备受三亚市高度关注。在项目征地上,三亚市政府特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整合周边681亩地以及崖州区沿边用地20亩,用于新增校园建设用地,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

  据介绍,为顺利推进该项目,三亚市政府专门成立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建设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各责任单位各司其职,积极推进学校征地拆迁安置等工作。截至目前,新增用地的征收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三亚校区新增用地项目已完成东北角340亩的征收工作,房屋补偿、土地补偿、青苗补偿三项补偿金额共计发放9136万元,全部拆除工作预计三月底前完成。

  蓝文全一行对征地拆迁中存在的村民安置、房屋补偿标准等难点遗留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及解决办法。强调拆迁工作人员要撸起袖子干,结合实际情况,切切实实从村民角度考虑问题,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长曹瑜表示,感谢三亚市区两级政府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力和教育资源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张茵 贺梦雯 邓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