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荣登“国际影响力50强”榜单

   南海网-教育频道    2017-08-22

  7月,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办的《2017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在北京发布。全国共有1298所高职院校纳入评价。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海南省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荣登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榜单。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为海南省唯一的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始终重视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坚持“走出去”战略,先后与法国、加拿大、德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尼泊尔、新加坡、柬埔寨的院校或教育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加强国际教育合作,分享教育资源。

  据悉,《报告》中“国际影响力50强”榜单为首次发布,基于设置全日制国(境)外留学人数、非全日制国(境)外人员培训量、在校生服务“走出去”企业国(境)外指导时间、在国(境)外组织担任职务的专任教师人数、开发国(境)外认可的行业或专业教学标准数、国(境)外技能大赛获奖数量等七项指标排出,展示了院校的国际影响力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