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三学子誓师会,不获成功誓不还——记临高中学2017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临高中学    2017-02-23

  又是一年高考时,临高中学高三学子齐聚临高中学中山纪念堂广场,举行2017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会场红旗飘飘,学生队伍划一,精神面貌昂扬,因为每位高三学子对六月的高考都满怀期待。今天是2017年2月22日,距离高考还有最后105天。这105天,是学子十二年寒窗苦读冲刺的日子,是学子用利剑去开拓精彩的日子!我们期望着临高中学高考再创辉煌!

 

 

  整齐的队伍,如参加战斗的英勇士兵,高考的号角吹响了!

 

 

  教务处主任王文青做大会主持人,宣布百日誓师大会正式开始

 

 

  高三年级长戴雪梅老师发言。戴老师发言的主题是《奋力拼搏,勇创辉煌》,她的发言给予学生很大的鼓励与期望,她期望学生能够一如既往地学习,不能在心理上有丝毫的懈怠,要树立信心,稳定情绪,敢想能为,永争第一。我们老师真诚的希望每位学生的明天更加灿烂。

 

 

  戴老师在大会上发言

 

 

  林明国校长发言。校长的发言主题:做热血青年?铸热血青春。校长提到,我们每位青年应该是敢于追逐梦想,激情澎湃,无所畏惧,有满腔的热血,这就是热血青春!

 

 

  今天的冲刺誓师,就是无敌之旅的破釜沉舟,箭在弦上的蓄势待发的热血豪迈

 

 

  高三学生代表林鸿扬发言,带领全年级宣誓

 

 

  高三学生在庄严宣誓

 

 

  高二学生代表王静漪发言,带领高二年级学生为高三呐喊加油

 

 

  高三教师一直站在队伍后排陪伴

 

 

  高三学生在横幅上签名

 

  

  高三学生与年级长戴老师合影

 

  

  “春风得意马蹄疾,最是金榜题名时”。一百天,是冲刺的一百天,是造就人生辉煌的一百天。一百天的汗水挥洒将饱满六月收获的果实;一百天的拼搏苦战将嘹亮六月归航的凯哥!加油,临中的学子,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你们!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