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谋篇布局谱新篇 海桂学校召开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嘉积中学海桂学校    2017-02-13

谋篇布局谱新篇
助力海桂再启航
  春满人间,百花争艳,碧波荡漾,福临海桂!2017年2月12日上午10点,海桂学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校多媒体报告厅隆重召开。海桂学校董事长莫海涛先生莅临大会,海桂全体校务领导、班主任欢聚一堂,喜迎新学期的到来。云雄校长、刘英敏、符劲松、刘小明副校长分别做了发言。办公室陈林雄主任主持会议。
  开学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刘英敏副校长首先班主任们传达今年春季开学收费的相关情况,给大家讲解了国家教育收费的政策和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补贴情况,强调杜绝乱收费、搭车收费等问题。
  刘英敏副校长发言
  符劲松副校长在会议上做了关于公寓楼管理方面的报告,他针对嘉积中学海桂学校在公寓楼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从理论到实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公寓楼管理的功能和作用、班级管理与公寓管理的关系、学生个人行为习惯等方面的问题,并强调对于住宿生,宿舍文化和有效管理将领导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明确人生目标。学校将更加注重公寓楼住宿生的规范管理,让学生有一个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和构建积极健康、文明和谐的公寓文化氛围。
  符劲松副校长发言
  接着,刘小明副校长谈了关于学生管理工作的问题,她表示学生管理工作千头万绪,需要全体班主任积极配合,在学生仪表、手机使用、学生证管理、请假出门、海桂苑住宿等问题上都做了详细的分析。同时,她强调了主题班会的重要性,要求各班在本学期继续把每周的主题班会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贴合学生实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培养遵德守礼、有责任担当的一代新人,为琼海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刘小明副校长发言
  创新管理模式  提高学生素养
  云雄校长做新学期工作部署。他表示,2016年对海桂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创造了辉煌的成绩,这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努力,让我们为2016年的工作点赞,感谢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海桂面临全新的挑战,历史与社会赋予海桂人新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创新管理模式,提高学生素养,提升海桂品牌的竞争力。
  云雄校长发言
  云校长将上学期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中的存在的问题一一列举,并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和解决办法,他告诉大家,我们要勇于直面问题,才能解决问题,海桂有今天的发展正是因为我们有直面问题的勇气。本学期学校将推出创新的目标管理模式,让每个海桂人都有自己的目标,每个班级都要有自己的目标,优秀是干出来的,不是评出来的。
  同时,他强调我们的教育要以学生为本,班级管理要从学生的需要出发,充分激励和调动学生的主动性,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
  新的一年,云校长希望全体老师不忘初心,用心、真心、爱心,海桂的新腾飞要从心开始。让我们做真老师,做学生的贵人和高人,没有人会一直在原处等你,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精益求精、精诚合作、再创佳绩!
  闻鸡起舞从今日,跃马扬鞭正当时。一路欢歌一路行,一路希望一路新。让我们凝聚智慧力量,携手并进,众志成城,迈向新学期。我们深信精彩的2017年必将弹奏出更美的华章! 祝愿海桂教育再上新台阶!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