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南大学校领导节前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优秀人才代表

   海南大学    2017-02-10

  鸡年春节来临之际,海南大学校党委书记武耀廷,校长李建保,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清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明娥,副校长何忠平、傅国华、曹阳、胡新文、陈险峰、王崇敏、梁谋,登门看望慰问了学校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和优秀人才代表,给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20日上午,武耀廷一行先后前往海甸教工区、桥西小区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符气浩、教工党员符灶儒。武耀廷向老同志介绍了2016年学校取得的成绩。他说,2016年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深化各项改革,努力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成效显著。成功组建了热带农林学院、拥有了南海海洋资源利用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符灶儒同志成为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先进典型……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是一代代海大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大力支持。武耀廷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学校发展积聚内力,努力完成学校发展的大跨越!
 
  1月20日下午,李建保一行先后前往南希科技苑、万恒城市花园小区看望慰问了优秀人才代表邹立刚、张志扬二位教授。李建保介绍了2016年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他说,学校紧密围绕“创一流、建百强”的奋斗目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学校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宿舍装上了空调、新修了柏油马路、大力改善了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专业骨干作用,期盼他们在新一年里取得更加优秀的成果。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月19日上午,廖清林前往海甸教工区先后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程儒参、李梦桃,代表学校给他们拜早年,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优秀人才代表纷纷表示,在校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大家一起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的奋斗目标出功出力,学校事业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态势,大家深感欣慰和振奋。他们将进一步发挥作用,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加快学校发展步伐。 
  据悉,根据省委组织部和校党委有关要求与安排,学校领导班子开展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学校职能部门积极参与,分十一个小组,历时2天,分别前往海甸、城西、儋州校区,远赴广州、湛江地区,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优秀人才代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