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南大学推荐的Rafaat Hussein教授等4位外国专家入选2016年度海南省“海外名师”项目

   海南大学    2017-02-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高等学校“海外名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琼教外【2015】130号),经相关高校推荐、专家评审和省教育厅厅务会审议,最终确定我省高校推荐的10位外国专家为2016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海外名师”,其中海南大学推荐的4位外国专家全部入选,获得省教育厅专项资助并于2016-2017学年度来海南大学讲学及开展合作研究。 
  海南大学入选的4位海外名师分别为加拿大籍的Jiye Zeng(来自日本国立环境研究所,来校合作院方为环植学院)和美国籍的David Hui(来自美国新奥尔良大学,来校合作院方为材料与化工学院)、Lan Zhao(来自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古西堡校区,来校合作院方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Rafaat Hussein(来自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环境与森林学院,来校合作院方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海南大学4位海外名师将充分发挥其在国际上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带领骨干团队开展教学合作、帮助和支持学校相关学院的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开设专题讲座课程等开展相应教学科研工作以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海外名师项目”对海南大学提升教学质量内涵、服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促进学校对外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