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南师范大学毕业50周年的古稀校友返校重温记忆

   南海网    2016-04-26

  (通讯员:朱轶群)4月16日,海南师范大学第66、67、68届校友相聚海师,重温校园记忆。据悉,海南师范大学第66、67、68届毕业校友共440人,16日当天返校人数为150余人。

  16日上午9:30,校友们来到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乘坐校车浏览校园。随后,一行人前往校友林植树。尽管大多数校友都已退休,最年轻的校友也有70岁了,但他们精神依旧,你来浇水,我来锄土,现场一片热闹。“我们很久没有回到海师了,现在好像重温了上大学时,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的时光。”有校友如此说道。

  下午3:30,在海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十楼会议厅举办了“海南师范大学66、67、68届校友毕业周年座谈会”。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副书记梁谋,原海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光标、退休老教师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李红梅书记对今天到来的所有校友、老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海南师范大学的发展做了简要的回顾与展望。原海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光标回忆了当年与学校共努力、共进退的三件事情,引起了在场校友热烈的掌声。随后,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陈德会、校友代表钟玉瑜、潘泮源等发表了聚会感言,均表达了对海南师范大学的深刻感情与衷心祝福,希望每一位校友都健康长寿,幸福安康。最后,校友向海南师范大学赠送他们亲自著作的书籍与书画作品。

  夕阳西下,各位校友在校图书馆前合影留念。时光荏苒,真情却不泯灭,不远千里回到海师的校友们,心中怀揣的是对这个学校最深的眷恋。这份眷恋,海师学子将代代传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