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乌拉尔学院团总支举办庆祝建团100周年百图展
2022-05-05 16: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查阅资料、收集图片、排版设计……近日,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乌拉尔学院团总支的青年学子忙得不亦乐乎,他们正在筹办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百图展。5月4日,图片展览活动正式在学校图书馆拉开帷幕,吸引了大批学子前来参观。
  作为这次百图展活动的主要策划者,乌拉尔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赖国琪同学感触地说:“1919年,“五四”运动如同耀眼的光芒点亮时代的夜空,中国青年作为新生的爱国力量在历史舞台上开始崭露头角。我们选择在青年节举办为期一周的百图展示,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记住——中国青年是好样的!”
  “图片展览主要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全面展示共青团的百年历史。”乌拉尔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家瑶说,青年学子通过查找资料、整理图片、组织展览,深刻感受到了青年楷模为中国民主革命、国家建设、改革开放书写了绚丽的华章。
  作为海南省唯一的专科层次中外合作机构,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乌拉尔学院在去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就通过“三微”原创作品真正激活了广大师生的红色记忆。这次的纪念建团100周年百图展同样收效甚大,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团的热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