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师范大学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开幕
2022-12-08 17: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12月7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桂林洋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过建春、许玫、陈险峰、杨兹举、韩尚峰、王瑜、刘汝兵、白显良、王任斌、黄忆军出席,机关部门等单位负责人、各运动代表队、桂林洋校区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由副校长韩尚峰主持。
  开幕式上,国旗方队、校旗方队、国旗护卫队护旗方队、红旗方队和鲜花队率先入场,奠定了本次开幕式激昂的基调。稍后裁判队、来自23个学院的代表队、各教辅附属单位代表队依次有序入场,他们铿锵有力的步伐和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澎湃的参赛热情。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长过建春致开幕辞。她指出,运动是增强体质、促进人才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提出推进文化学习与体育锻炼协调共进,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以体育人的目标。她对我校在过往各级各类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作了总结,对获得荣誉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为我校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全校师生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提出了期待和要求。
  2021级杨佳怡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表达了要以饱满热情的态度与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最佳成绩的决心。2020级刘鑫同学代表裁判员宣誓,表示要坚决服从比赛规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许玫宣布第三十九届校运会正式开幕。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龙狮武术表演和啦啦操表演将开幕式的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表演结束后,为期三天的各类赛事将逐项有序进行。
  摄影:(韩茂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