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18日,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海南场)在海南大学等你来!
2018-10-11 14: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服务工作,本着为各招生单位和广大考生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做人民满意的研究生招录工作的目标,中国教育在线将继续举办“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海南场)将于10月18日在海南大学举行。

  活动当日,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多所高校参会,各高校研究生院招生负责人将从招生政策、优势学科、专业特色、录取分数线及就业前景等多个方面与考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帮助考生获取最权威、最全面的招生信息,届时,欢迎广大考生到场咨询。

  参加此次研招会的单位多是国家级、省市级重点院校。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上海大学、东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印刷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江汉大学、成都大学(成都学院)、武汉轻工大学、四川师范大学、云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重点院校纷纷在列。欢迎考生到场与招生单位作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

  一、办会单位

  主办:中国教育在线

  协办:海南大学、文都考研、启航考研

  二、海南场次安排

  地点:海南大学海甸岛校区(海大办公楼东坡像旁椰林处)

  时间:10月18日09:00—12:30

  交通:公交海大站或其他交通方式

  三、海南会务组联系方式

  李玉婷18289457255 刘晓芳13907530080 黄彩霞1830898732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