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亚今年4741名考生报名高考 考场设置不再分文理
2017-05-25 18:22:00
南海网

    据三亚市教育局,今年三亚有4741人报名参加高考,文史类考生有2119人,其中艺术(文)类考生有174人;理工类考生有2622人,其中体育(理)类考生有156人。今年起三亚考场设置不再分文理。

  据介绍,今年的高考生比去年减少193人,其中少数民族考生有1560人,比去年多13人。今年异地高考生有240人,比去年增加61人。

  2017年高考三亚只设1个考区,设三亚市一中、市实验中学两个考点共有162个考场,其中三亚市一中考点共设97个考场,三亚市实验中学考点共设65个考场。

  此外,今年三亚参加高中基础会考的考生有5126人,比去年增加250人,设市一中、二中、市实验中学3个考点,共计173个考场。其中,市一中设95个考场,市二中设27个考场,市实验中学设51个考场。

  据了解,今年起三亚考场设置不再分文理,每个标准化考场的考生不超过30人。考生座位为单人、单桌、单行排列,间距80厘米以上。考生的准考证经省考试局通过计算机随机编排后由三亚市考试中心打印,于高考前3天内发给考生,《准考证》上的信息将由省考试局保存一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