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图书馆4月20日至5月18日 将举办13项书香节系列活动
2017-04-20 16:12:00
南海网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自4月20日至5月18日,海南省图书馆将举办13项系列活动,营造全民阅读氛围。

  据了解,4月20日—30日,2017“全岛共读‘码’上行动”活动将在省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4月23日,著名出版家、全民阅读推广专家聂震宁《跟着聂震宁助推全民阅读—我们为什么要读书》主题讲座,著名教育专家周满生、吴忠魁《发掘中华文化精髓,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建学校发展特色》主题讲座,中华诗词背诵、千册期刊大赠送、“换书集”、“你选书,我买单”、快乐书童,争当故事大王、“文渊社区读书分享会”一周年纪念展、“让图书回家”还书免超期费等活动将陆续举办。

  此外,议事规则专家袁天鹏《如何运用罗伯特议事规则提高会议质效》主题讲座将于4月27日举办,而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海南省有突出贡献专家迟福林《二次开放》读者见面会将于5月6日举办。

  影印文津阁《四库全书》图谱展则将于4月22日开展,并将持续至5月1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3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