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省20所学校获评省级规范学校
2017-03-22 13:09:00
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3月21日讯 (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云慧明 实习生陈卓斌)经省教育厅督导评估组审核评估,海口市义龙中学等20所学校于今天正式被授予“省级规范学校”称号。

  据悉,2016年11月29日至2017年1月5日,省教育厅组织督导评估组先后对海口市义龙中学等20所学校开展了省级规范化学校办学水平审核性评估工作。评估组通过听取学校创建和自评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随机听课、座谈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采集信息,并依据《海南省义务教育阶段规范化学校督导评估方案》及其评分细则对各学校办学水平进行了量化评分和综合评议。

  根据省督导评估组对各学校的评估意见,通过向社会公示,我厅经专题会议研究决定,授予海口市义龙中学等20所学校“省级规范学校”称号,并颁发匾牌,以资鼓励。

  

20所“省级规范学校”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1.海口市义龙中学

  2.海口市遵谭中学

  3.海口市第十四中学

  4.海口市琼山区旧州中学

  5.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学校

  6.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中心小学

  7.文昌市联东中学

  8.文昌市潭牛中心小学

  9.东方市东河中学

  10.东方市铁路小学

  11.五指山市红星学校

  12.定安县龙州中心小学

  13.澄迈县永发初级中学

  14.澄迈县瑞溪中心学校

  15.澄迈县文儒中心学校

  16.海南临高思源实验学校

  17.海南临高第二思源实验学校

  18.乐东黎族自治县佛罗镇中心学校

  19.乐东黎族自治县千家镇中心学校

  20.陵水黎族自治县隆广镇丹录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