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育厅:各地各校结合实际开展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7-03-21 13:19:00
海南日报

  3月27日是第22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省教育厅日前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各校认真研究、分析本地区中小学生发生安全事故的特点,突出安全教育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安全教育活动。

  除了将在海南省国兴中学举行的第22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启动仪式之外,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校要结合本地、本校发生事故的规律、特点,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期间,通过主题班会、观看安全教育专题片、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制作安全教育宣传展板、参加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组织收看安全教育节目等形式,开展一系列的安全教育活动,强化学生安全意识。要组织或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到校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系列宣讲活动,普及安全知识。要重点加强交通安全、防溺水、防火灾、防食物中毒、防拥挤踩踏等安全知识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云慧明 实习生陈卓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6 08:47
SRC-1946780683 2015-03-31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