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国家公派留学32500名 海南人才如何参选?
2016-12-29 11:32:00
海南日报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计划2017年面向全国选拔各类国家公派留学人员32500名。海南省教育厅12月27日为做好我省选拔及申报工作作出相关部署。

  此次选派人员类比包括: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在国内攻读博士学位期间赴国外从事研究)、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生(在国内攻读硕士学位期间赴国外学习)、赴国外攻读学士学位本科生、本科插班生(在国内攻读学士学位期间赴国外学习、毕业设计或实习等)。具体选派类别、选派计划、留学期限及资助内容等详细信息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进行查询。

  为加强选派工作的针对性,充分发挥国家留学基金的效益,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重点选派《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确定的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的重点领域、重大专项、前沿技术、基础研究;人文与社会科学领域,以及其他国家战略和重要行业发展急需领域。

  申请采取网上报名与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各申请人可对照具体项目申请条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照各项目要求提交的申请材料说明准备并提交书面申请材料至所在单位负责公派留学的相关部门。不同选派类别人员具体申请受理时间可登录海南省教育厅网站查询。(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 云慧明 实习生 陈卓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