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师大海口附校项目征收房屋今首拆 预计2017年建成
2016-12-15 09:59:00
海口网

  海口网12月14日消息(通讯员林凤玉 梁馨予 记者陈奕霖)14日,海口美兰区北师大海口附校项目在历经立项、选址、规划设计、调查统计、评估报告、补偿方案、协议签约等工作后,正式开始拆除征收房。首拆房屋建筑5处,面积775平方米。

  14日上午9时30分,在北师大海口附校项目位于灵山镇新岛村委会电白村的施工现场,随着指挥人员的一声令下,大型机械车开始进场实施作业,在“轰隆”的作业声中,一栋总面积395.17平方米的两层小楼被实施拆除,这也标志着北师大海口附校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正式进入实质性拆除阶段。当日,施工现场共拆除房屋建筑5处,拆除面积为775.78平方米。

  据了解,北师大海口附校项目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用地面积269.36亩。其中项目一期涉及村庄集体建设用地13.459亩,房屋面积约3988.97平方米,征收共29个编号,拆迁户约49户,人口约196人。截至日前已全部完成征收工作,该项目预计2017年9月建设完成。

  此外,为确保此次“首拆”安全有序进行,项目负责人组织有关人员对拆迁现场重要物品、电器、水源等进行前期全面清理,同时进行要求施工人员佩戴安全帽,按照安全规定进行作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26 09:25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14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