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众爱联盟助残扶贫走进海南 计划两年捐400万元助残
2016-12-08 10:04:00
海口网

  海口网12月7日消息(记者陈小萍)5日,由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众爱联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众爱联盟)等联合主办的“大爱中国行”——众爱联盟助残扶贫走进海南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推进智慧慈善,让爱洒满人间”。据介绍,一直以来,众爱联盟本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准助残扶贫精神,坚持以书画艺术、健康养身、智慧养老、基地扶贫、科技开发、节能环保等为主要投资方向,全力支持助残扶贫事业。

  众爱联盟助残扶贫走进海南,是该联盟开展“大爱中国行”公益活动和推进智慧慈善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助力做好海南省助残工作,众爱联盟依法成立了众爱联盟实业(海南)有限公司,并在海南文昌市建立了助残扶贫爱心人士服务中心和书画艺术创作基地,全力为海南残疾人服务。

  在这次活动中,众爱联盟和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签订了助残协议,计划在两年时间内为海南助残事业捐款400万元,主要用于支持残疾人创业、改善残疾人生活等精准助残事业。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基金会将与众爱联盟建立海南省助残公益事业网络平台,支持建立残疾人创业基地,用大数据、大平台、大众筹、大联合等创新模式,推进海南省残疾人事业不断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8.jpg
中国教育报 2020-06-23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