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提前超计划完成任务 前11月海口城镇新增就业4.6万人
2016-12-05 10:14:00
海口网

  海口网12月5日消息(记者陈敬儒)记者从2016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海口市人才招聘大会了解到,今年1至11月,海口市城镇新增就业人数多达4.6万人,提前完成年度计划4.5万人的目标任务,城镇登记失业率0.9%,远低于3%以内的目标任务。

  本次招聘会属于2016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的一场专项活动,也是海口人才市场今冬最后一次面向高校毕业生集体招聘,有100多家企业提供1000多个岗位。

  今年以来,市人力资源开发局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思路,建立起了与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高校、学生多方互动的工作模式。“走出去”“留下来”双向发力,先后带领海口市数十家企业参加全国跨区域高校巡回招聘会沈阳站和银川站活动,并组织开展了海南大学专场招聘、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同时,针对企业岗位需求制定精准服务,带领海口远大购物中心等知名企业走进海大、海师、海经院等高校做专场宣讲会。

  据悉, 每年1至3月是招聘会的旺季,为了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市人力资源市场将在明年此期间每月举办12场招聘会。今年来,市人力资源市场已经举办了92场招聘会,招聘人数达90828人。据人力资源市场统计,2012年至今,该市场累计召开各类招聘会580场次,为全市各类就业群体提供工作岗位和创造就业机会累计超过20万个,不少于3万人通过市人力资源市场实现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