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日本兵库县议员Kironori KOIKE先生到访海南省教育厅
2016-12-01 11:43:00
海南教育厅

  11月25日上午,日本兵库县议员Kironori KOIKE先生在海南省机电工程学校校长陆红专的陪同下到海南省教育厅进行访问。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会见了Kironori KOIKE先生,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范敏陪同会见。

  Kironori KOIKE先生表达了致力于推动日本兵库县青少年学生与我省学生交流的意愿,并向黎岳南副厅长转交了日本兵库县教育长给曹献坤厅长的信函。

  黎岳南副厅长代表省教育厅对Kironori KOIKE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其致力于推动中日教育交流表示肯定,并表示将支持我省与日本兵库县开展职业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双方还回顾了我省与日本兵库县教育交往历史,并就我省与兵库县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Kironori KOIKE先生向黎岳南副厅长转交信函)

  (双方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