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口学校强化岁末年初安全教育
2016-11-30 10:19:00
海口日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做好2016年岁末年初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海口市教育局29日上午在市政府第二办公区举行全市2016年岁末年初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全市直属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分阶段排查整改学校的各类安全隐患,化解各种矛盾纠纷,确保学期结束前校园安全稳定;寒假期间,各校要认真做好门卫管理、值班巡查和留校学生管理服务的基础上,组织后勤干部职工搞好校园建筑物、车辆及其它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确保开学后能够正常使用;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在全面开展安全检查的基础上,要加强对全体师生特别是新入学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有效防范各种案件、事故的发生。(记者 任锦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