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琼中2岁男童失踪后续:警方发现一具孩子尸体 正在核实身份
2016-11-25 10:18:00
海口网

  海南琼中2岁男童罗锦宏从11月19日早上失踪至今已是第6天。南海网记者24日中午从琼中警方证实,民警在寻找调查过程中发现了一具孩子尸体,因涉及办案,更多细节不便透露。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核实尸体身份。

  11月20日,南海网率先报道了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一名2岁男童与母亲在家门口附近玩耍时失踪一事,男童母亲邓女士向南海网记者证实,失踪前孩子有大约10多分钟的时间脱离了她的视线,也就是说,孩子就是脱离母亲视线的约10分钟左右时间里不见了。

  事发后,当地警方出动警犬对附近山林进行搜救,并与此前屯昌失踪女童一案与屯昌警方并案联合调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7628421 2016-12-19 11:47
SRC-856170016 2015-05-19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