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大中城市159家企业联合招聘毕业生活动海口举行
2016-11-03 10:15:00
南海网

  2017届毕业生实习在即,日前,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与海口经济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毕业生专场活动”暨“海口经济学院2017届毕业生(实习)校园招聘会”在海口经济学院举行,159家岛内外企业预计招纳毕业生4482人。

  “第四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毕业生专场活动”暨“海口经济学院2017届毕业生(实习)校园招聘会”在海口经济学院举行。

  日月广场海航商业地产事业部、中免三亚免税城、海南宜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民生银行三亚分行、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一龄医院有限公司、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59家企业来校甄选人才,提供岗位涵盖旅游商业、文化创意、教育培训、电子通信、房产物业、金融经贸、养老服务等行业,预招纳2017届毕业生4482人。

  在近三年校园招聘会参会企业中,有一支特殊的队伍在不断壮大,那就是从海经院毕业后投入创业大军的学生,带着企业用人需求回到母校招聘。2008届毕业生朱华侨创办的海口金江富海实业也有限公司,2014届毕业生田石杰创办的海口华庭盛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在招聘会现场备受应届生的关注。 

 

 

  “第四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毕业生专场活动”暨“海口经济学院2017届毕业生(实习)校园招聘会”在海口经济学院举行。

  据统计,此次校园招聘会吸引来自桂林洋高校区海师大、琼台师院、海经贸和海口经济学院的2016届应届毕业生、海口地区部分中职校学生共计7000余人前来应聘择业就业,4200余人达成初步实习(试用)意向。同时,当天约有5200余名在校学生也兴致勃勃地来到招聘现场观摩,亲身体会与企业近距离接触过程中细节。中央驻琼新闻媒体和海南主流新闻媒体对本次校园大型招聘会给予广泛关注与积极评价。

  海口经济学院创就中心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学校一直为全面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的综合能力,力促毕业生充分实现自我价值,精心策划每年两次的大型就业创业服务月系列活动,活动的总体时间周期长、内容丰富全面、影响覆盖面广,具体包括:“【创】在海经”—创新创业系列活动”、“【营】在海经”—营销实战系列活动”、“【就】在海经—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等。系列活动采用“全年不断线”的活动和赛事,旨在全面锻炼毕业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实践能力,使学生在毕业离校前,通过积极参与和深入体验,让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技能、就业理念得到不断深化。学校在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全心全意、扎扎实实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引导服务和创业支持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6917912 2017-06-20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