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省3件作品斩获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
2016-11-03 10:08:00
海南日报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结果11月2日揭晓。海南省共有三件作品获奖。

  由海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报送的海口日报新闻作品《600家店铺为拾荒阿婆攒纸箱》、新闻论文《网络新闻信息伤害的应对与规制》(作者孔德明)获得二等奖,由中广联合会报送的新闻论文《新媒体时代城市电视台的转型与发展》(作者王忠云)获三等奖。

  今年共有来自全国报社、通讯社、电台、电视台和新闻网站的256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其中特别奖3件,一等奖40件(含10个新闻名专栏),二等奖85件,三等奖128件;20名新闻工作者获长江韬奋奖,其中长江系列10名,韬奋系列10名。(记者李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海南省教育厅 2020-04-09 09:45
教育部 2018-08-30 14:57
1.jpg
SRC-856304556 2018-01-01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