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考”15日开始报名 海南计划招录289人
2016-10-14 11:00:00
海口日报

  13日,中央组织部、人社部和国家公务员局联合发出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12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计划招录2.7万余人,其中涉及海南地区的职位共有190个,共计划招录289人。

  本次考生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16年10月15日至24日。公共科目笔试定于2016年11月27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本次“国考”,涉及海南地区的职位主要是国税部门、海事部门、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和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另外,本次国考涉及海南职位的学历要求绝大部分为本科及以上,学士学位,基层工作最低年限有各种不同要求,但也有个别岗位要求的学历只有大专以上。海口海事局四个特殊专业职位海巡执法支队科员只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但专业要求船舶驾驶、航海技术、轮机管理、轮机工程,还需持有有效的无限航区一等船长海船船员适任证书,年龄要求放宽至40周岁以下。

  据悉,报名后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10月15日至24日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10月24日至26日期间,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记者陈敬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0-11-30 09:43
中国青年报 2020-10-22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