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省命名首批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2016-09-12 09:49:00
海南日报

  近日,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省教育厅联合命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4个单位为第一批“海南省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据悉,7月4日至8日,海南省环保厅与海南省教育厅组成联合评审组,采取审阅文件资料、现场查看场地设施、现场提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海口、文昌、定安、澄迈、昌江、东方、乐东等7个市县的8个申报单位进行考核、验收和评审。

  根据评审结果,入选的4个单位分别是: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海口火山口公园、海南热带飞禽世界、海南核电有限公司(含昌江核电厂、海南省核应急指挥中心、昌江核应急固定式去污洗消站、昌江核应急指挥中心、海南昌江核电厂辐射环境监督性监测系统)。

  据了解,此次获得海南省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称号的单位,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加强环境教育能力建设,组织开展面向中小学生丰富多样的环境教育体验和实践活动,以此提升青少年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和绿色发展意识,进而为推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记者周晓梦 通讯员周海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海南省教育厅 2020-04-09 09:45
教育部 2018-08-30 14:57
1.jpg
SRC-856304556 2018-01-01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