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高招咨询会成功举办 数百所高校现场解答
2016-06-29 19:3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记者 黄彩霞 摄影/报道)这两天烈日炎炎的海南已活脱脱成了“大烤炉”,然而炙热却阻挡不了数万考生家长前往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的盛情。6月27日、28日,由海南省考试局、海南电视台青少频道共同举办的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258号)召开。

 

  (图为提前到达咨询会现场的考生和家长)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高招会开幕式当天,一大清早许多考生和家长已早早等候在会场外面。会场的大门一打开,早已等候多时的考生和家长便急忙奔往心仪的高校展位,想第一时间咨询高校的相关信息。这时,有的高校招生老师还没到场。“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啊!”一位李姓家长高兴地对记者说道。李家长的女儿今年6月参加了高考,早上七点半刚过父女俩就等在了会场外面。本届高招会吸引了上万名考生、家长,场面可谓火爆非凡。

  高招会上“人才济济”

  6月25日省考试局公布了2016年海南省普通高考部分考生成绩分布表。据相关人员统计,今年高考投档成绩700分及以上的文史类考生有1128名,理工类考生有1989名。投档成绩为考生高考成绩综合分、基础会考总分的10%、照顾分之和。今年我省文史类考生最高分931分,900分及以上有3人,800 分及以上有99人,700分及以上以上有1128人;理工类考生最高分939分,900分及以上有5人,800分及以上有167人,700分及有1989 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